close

突然想起一件好笑的事~
在不就之前~
有一天我回家就躺在床上~
呼叫我家阿咪~
他就上床來找我了~~~~~~
重點來了~~
我忘記他很久沒有尿尿了~~
加上我們通常回家他太興奮會閃尿~
他跳上床就站在我的肚子上~
頓時肚子感覺到熱熱的~
驚覺到情況不妙了~~因為太大的面積有熱熱的~
我就把他抓起來~~~
眼睜睜的看著我家兒子的小雞雞~跟噴泉一樣~
慢慢的流出黃色的液體~
我這時大叫~咪咪麻還未察覺到~牠以為他在我身上閃尿~
我就一直大喊~  "快一點啦~你兒子在我身上尿尿了"重複的叫著
他這時才知道有隻狗在我身上尿尿了~~~
我被牠嚇到並且我在床上~那時我只把我的雙手夾著我的身體~以免尿尿流下去~
咪咪麻就一直狂笑拿著大張的衛生紙擦尿~一直笑個不停~~
最後床還是遭殃了~尿尿還是流下去了~
我那時候不知道應該笑還是哭壓
去洗澡再脫掉衣服時~
那個濃濃的尿味實在是不敢領教~~
我想牠尿的量大概有200 c.c以上吧~~~尿真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g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