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畢業的階段了~這應該是我最後的一個學歷的吧~
從小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(台大)博士~這個目前可能無法達成~
現在的我~
對畢業前夕感到不安~學業~愛情~親情~友情~
再熬一下就是驪歌響起~離開學校~
準備好自己面對下一段人生~~報效國家的時間(國軍online)

不過快畢業應該是歡喜~可是現在的我卻一點都不開心~
跟我預計的情況不太一樣~
想說實驗早一點做完就可以輕輕鬆鬆寫著論文口試畢業~
不過目前的情況好像不是這樣~
雖然我不是很忙趕著畢業(不一定)
組著機台~讓我看清楚了生意人的話真的不能相信
利益一定是最優先考慮的~難怪生意場上無朋友
我被機台搞得很煩~本來我是很開心的能組機台
從中學習到更多東西
現在遇到麻煩~不知道著個麻煩明天會不會解決掉~希望天主能保佑

那一天陪著我女朋友去找房子
遇到一個房東~他很搞話~還是他看出我的心情~就說敞開你的心胸~心情才會快活~
頓時腦中浮現出當天所發生的事~
讓我好好的再看清楚這些事
最後心情就變得比較好~~~~~~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ng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